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暗示是很强大的力量

明白过来这件事的时候,我捂着胃缩在床上装死,脑袋里不住地回放这些年都暗示了什么。

最开始,是总结中学阶段凡大考必感冒咳嗽,所以大学毕业那年考公务员也没逃脱掉这个暗示,考前两个周简直烧的醉生梦死咳得肝肠寸断,后来知道这也是一种心理现象,对于考试的逃避用身体不适反应出来。

后来是写鼠猫的时候,一姐们在QQ里吐槽为了写个文,跟着角色连哮喘都得上了,我等表示这是用生命在写文啊!

然后,就想到了写遇见再见这一年多来的经历,最开始小警察感冒咳嗽那块儿,我重感冒去医院吊了三天水,后来小警察手腕脱臼,我个倒霉催的提个裤子也能扭到手腕,最近打谱写大院长犯胃病,好了,胃疼得在家躺平了两天,这样看,我大概真是罪无可恕。

后面的情节这还怎么下得去手!!!为了我的生命安全我也得斟酌……


评论(52)
热度(1)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