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猝不及防地被表白了,好兴奋!!!!!
楼下跑了三圈回来,依旧很兴奋!!!!!
谢谢姑娘喜欢,无以为报,我会继续写好小警察和大院长

cyan:

刑警不是谁的救世主 也不是惩恶扬善的标杆

您说的 刑警是站在群众前面最后一道阻挡犯罪的屏障

最黑暗的我们面对 最邪恶的我们承受


哪怕是最无奈的现实 我们也要为受害人争取最后一个天理昭彰的机会


刑警是我的事业 也是我的责任 我不能半途而废




表白@子___子 老师


非常喜欢老师笔下的熏然了




【我一个话废还是闭嘴吧……


【祈祷不缩图

评论(8)
热度(17)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