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今天千里迢迢跑了那么远去当了分母,浪费了时间,但还算开心,但是以后谁再让我报高级我就哭给他看,看完题简直遭受了一万点伤害。
我是谁?
我在干什么?
我为什么要咬铅笔?
太!难!了!
大学老本都不够吃的。
结论:我是文盲。

其实全省好几千同行聚集在一个学校也挺壮观,一直在找同学,一个也没找见,我问岩哥不会我们同学就咱俩二货报这个吧?岩哥一脸深沉。
本区队的同学没遇到,考完试倒是看见隔壁区队的女神从我们车前路过,毕业八年了,女神在我眼里还是女神,一点没变。
岁月是把杀猪刀,也不是愿意杀谁就杀谁。

这会儿奔波在回家的高速路上,天上的月亮可真亮。
一点不像重度雾霾的样子。
我想回家吃火锅。

昨天最后一次去上课,临走对协调的姑娘说我想抱抱她,她太可爱了,其实这里每个人都很可爱,第一次和曹老师沟通的时候,曹老师问你学这个的目的是什么,我说工作需要,曹老师说他希望是一群怀有梦想的人能走在一起,坚持去做这件事,而不是只为了一个资格证。半年的课上下来,他们让我们都感受到了真诚。希望下个周考试一考就过,希望能进入到这个领域,在这条路上和他们有更多的交集。

刚才突然恍然大悟,卧槽,毕业都八年了!!!
时间怎么这么不经过?感觉还没开始浪,青春就不在了,还没开始闯,连青春尾巴都抓不住了。
和岩哥认识十二年了,全区队四十四个人,除了内部消化的几对,从一个学校区队到一个单位一个大队,这种几乎天天见面的也没谁了。
之前调岗报了名没走成,岩哥特别坏追着说恭喜。
后来岩哥说你没走成,我是真的高兴,04年开始12年的情分,同学里还有谁一起经历那么多事的,你要是走了,这个单位让我留恋的就没什么了。
我俩长得特别像,毕业聚会我俩的合影拿回家,我妈看了都是一愣。
刚参加工作,同屋的同事不知道哪个是他,在电梯里遇到了,看着脸恍然大悟:你就是那个谁谁吧!
像到这种程度,我俩都回家问祖上有没有失散两地的兄弟,因为我俩都姓李。
和同事交流说普通话,他一来自动切换家乡话,搞得大家以为他是我老乡,等他也一口流利的他家乡话和我的家乡话交流毫无障碍,听傻了一群人。
笑话,老同学的默契四年天南海北方言磨练出来的。
今天看着他晃过来,忍不住嫌弃:上学的时候还勉强算是个小标杆,现在晃得跟个不倒翁似的。
岩哥表示呵呵。

希望下一个八年,我们每个人继续好好的
希望我们的二十年,大家依旧好好的
希望到退休的时候,我们还能领着孙子孙女参加聚会,四十四个人,一个都不少。

其实,我就是想那四十二个兄弟姐妹了。

评论(9)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