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主页都在刷高考,微博就算了,朋友圈里常年被大爷大妈们占据,你们孩子都有孩子了,还刷高考说为孙子辈儿的做准备也太早了点,完全挽救不了在朋友圈沉沦的大龄亲朋们。
看到高考就想起前段时间有个姑娘说当初看我在贴吧的文时还高三,现在已经快大学毕业了。
唏嘘时光荏苒,也莫名的有了点莫名的小确幸。
刚生完孩子有次遇到了特别难过的坎,就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堆鼓励自己的话,然后一个姐姐跟我说:小幽,你长大了。
那时真的是拿着手机哭成傻子。
接触网络混的第一个圈子是9475,认识了很多人,也大概是把这辈子对二次元最浓烈的爱也投入进去了,那个姐姐就是那时候认识的,从一起花痴展大人慢慢的聊到各种各样的事情,一起看士兵哭班长追老A。
不过,后来那个小圈子就没有后来了,大概投入感情太多,太伤心,毕竟年轻时只会拿起,不懂放下,从此再不会像以前那样了,喜欢一个人一对西皮,那就写文吧,多余的话不说,久了,也就不会说了。
那个姐姐因为小圈子还热的时候互寄过礼物,所以一直留着电话,到后来工作了,连QQ也不怎么登录了,只在过年时会发一条拜年短信,刚开通微信时加了她的好友,和她汇报了近况,毕了业如愿从事了自己选择的职业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姐姐说时间真快,我觉得你还是那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
后来那次她说小幽,你长大了,真的成熟了。
就觉得那些年在二次元有这样的人陪伴着我成长,是我的幸运。
再后来,在网络上已经是老年人了,就更不会聊QQ勾搭好基友了,但总还会遇到可爱的姑娘,竟然也慢慢体会到了那个姐姐说我的那句话。
好几个交情好的姑娘初识时不是高中生,就是刚高考完,现在她们大学毕了业,有工作了的,有继续读研的,在社交网络里,我也看到了她们的成长,就像姐姐说的,她们长大了。
网络很大,也实在很小,不过是自己走过的一条路而已,庆幸这条路上有很多好基友相伴,也开心许多年了,你们越来越好。

评论(7)
热度(11)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