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今天遵母上大人嘱,去了趟医院,好在是周天,人不多,排队的时候还在玩阴阳师,就想起小爷他爹一脸嫌弃地问你这手玩游戏玩的吧。

你才玩游戏玩的,明明是试裤子试的!

又想起老太太听完了试裤子经过后那一脸后悔生了我的样子。

我觉得我被世界抛弃了。

排队时间很长,看病时间很短,也就两分钟。

听完症状,大夫捏了俩位置,真是他娘的疼啊,阿姨您看着温柔贤淑下手咋那么准呢,我以为我要去拍片啥啥的时候,大夫可温柔地告诉我回去贴着膏药观察着就行。

啥啥软骨有伤,好像老太太死活拽我去看的那位推拿正位的民间高手说的话。

懵圈着脸在里面坐了两分钟,出来了。

内心一片安静祥和,除了手腕实在太疼了。

感谢倒霉的手腕,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单位都是老弱病残孕的待遇,当然也仅限于给自己找了理由打水的时候少提一壶打扫卫生的时候只负责擦桌子提装备的时候可以抄手看着要求右手拿东西可以明目张胆不守规矩用左手,同事一看我倒手就念叨你倒是去医院看看呀。

现在看了,养着呗。

其实伤都是旧伤,现在发出来不过是提醒你:老了。

想起那天和同事互相搀扶着问候彼此的老腿老膝盖和老腰,得出的结论就是以后一定要告诉孩子有哪里不舒服一定不要觉得慢慢就好了,等岁数大了,年轻时作下的业都会找回来的。

我站在青春的尾巴上被早衰的腰腿儿折磨成了老年人,想想就唏嘘。

去年单位调岗时,大家感叹最多的话就是我也是为了事业奉献青春的人了。

现在想想,何止青春呀。

其实也有点后悔早几年太拼,毕竟疼起来什么也拿不住一步也迈不动的是自己,可是回家看看父母,听听他们这辈人年轻时出的力又觉得自己那都不叫奉献青春。

年轻的人啊,珍惜当下吧,在食堂吃饭看着刚参加工作的几个小孩儿,一边感叹人家小鲜肉满满都是胶原蛋白一边惆怅年轻一去不复返眨眼都要奔中年。

人生苦短。

最近一直循环谢春花的歌,有句歌词很喜欢,一生太短人生少有圆满。

还是且行且珍惜,所以我不要再把生命浪费在手机上了,明天一定开始复习,再不看书是真的考不过了。

一生太短,人生少有圆满。


今天有点想念季大白。


评论(30)
热度(3)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