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进度很慢,密集恐惧症患者会杀了我的😂
没想好字要怎么做,或者就不做了,一向有着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美誉,越到后面越不敢下手了。

突然就想起和阿诚哥结缘的事了。
去年伪装者播了一半多吧,办公室里的妹纸们都在讨论“有一种大哥叫明楼”,跟着家里老老太太看抗日神剧谍战剧看伤了,一听说是谍战剧,我本能的拒绝。
可架不住人说,几个人一直在耳边叽叽喳喳对大哥的爱,就想看看这些女人究竟是怎么沦陷的,然后,我看到了阿诚哥。
前两天休假时和表妹讨论婚姻大事,我问她有没有过那种看到一个人心突然猛的一跳,血液刷一下全涌到脑袋上,整个人处于蒙圈的时候,她的答案不重要,我问的时候脑袋里想到的是书里的展南侠,9475里的展大人,林教头,瑟大王,还有阿诚哥,熏然警官。
看来打小就活在二次元。。。
于是我成了办公室里唯一一个给阿诚哥站台的人。
伪装者播完,女人们很快就进入了对下部戏的花痴中,没错,就是琅琊榜,这回小飞流成为了大家的宠儿,而我还停留在对阿诚哥的膜拜中,直到现在。
有趣的是,将近一年,现在问办公室里的大家伪装者里最喜欢谁,阿诚哥竟然占了多数,其中有多少是被kkw圈粉的,不得而知。
码字写文到一定时候,会下意识地问自己:你写的这个还是你最初喜欢的那个人吗?
最初喜欢的阿诚哥是什么样的,三言两语描述不尽,每一个形容词说出来都带足了主观上的倾慕与喜爱。
可能很多年以后,我老了,不再混二次元不写同人不看电视剧了,突然有一天想起明诚这个名字,我还能想起伪装者第一集里他从容淡定推着清洁车在镜头前走过时我的心情。
做手工的时候一直在想做出成品了,要在旁边写点什么,结果不小心给做成了满的,那些话也写不到上面去了。
零零碎碎的几句,依旧描述不尽阿诚哥的魅力。
于黑暗之中挣扎一线光明
在历史洪流中,犹如身披万丈霞光
他身后的未来正乘风破浪

设想中,背景就该是阿诚哥身后的未来。
背景开工时赶上南海仲裁,于是想大致做一幅中国地图,后来没成功,索性做个旭日东升,可到现在也没看出有旭日东升的样子。。。

评论(19)
热度(11)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