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一直不知道乐乎发图片该怎么编辑题目,所以一开始写这篇就有了点遗憾,本来想写个题目的,就叫《如何感激你的情怀》,情感频道既视感。
郑重 @mimi剑雨秋霜 ,容我叫一声咪太,暗搓搓地喜欢了咪那么久,总是隔着时间距离也不知道该怎么勾搭的咪,真的十分感激你。
我是一个写文随心所欲的人,所以每每读咪的文字都会十分钦佩她的细致,在字里行间,并非枯燥的考据,只是时时处处都流淌着两个字:情怀。
那些我曾经被楼诚们感动得无法言说的情感在咪的文字里总是能找到最恰当的表述,而读完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被震撼到的双份的情感,原谅我是一个笨拙的读者,我的文字在喜爱面前总是无所适从。
咪的字很好看,热血难凉四个字看得我心口一热,像是让我找到了形容咪的文字的最佳词汇,热血难凉,不论是几千年,还是几十年,还是近在身边的同呼吸共命运,他们就在历史中就在时代中,从来没有停歇,那些关于爱关于正义关于信仰的所有,都在。
我是个拙于沟通表达的人,有很多喜欢的太太,有很多喜欢的文,咪大概是唯一一个我还敢悄咪咪说几句话的太太了吧!
谢谢咪,谢谢你的热血难凉。
谢谢那些在时代洪流中不曾畏惧过的英雄们!

评论(1)
热度(8)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