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背锅侠这篇本该清明小长假就写完的,按计划的话。
前一天,老太太摔了一跤,我在外面演练,没带手机,中午回去看到那么多未接来电吓一跳,打回去更吓一跳,赶紧请假回家,千叮咛万嘱咐让老李打车去医院,路上接着空白兄时,才知道这俩老神仙坐着公交车去的医院。
我:……
一直请假在医院陪护,老太太第三天就能中气十足地骂我沉迷游戏迷失人生了,她吃饭我没事儿干,吃了会儿鸡,就迷失了,我的人生好简单。

吃鸡。。。
同事们痴迷到半夜不睡觉相约吃鸡。
我为啥知道?
我也没睡在吃鸡。
老太太隔壁病友的家属问:你们还玩儿这个?
啊!我们为啥不能玩?水平该次还是很次啊。
算上办公室那几头就是落地成盒四人组。。。

我说老太太你改名叫黄能能算了,你怎么那么能呢!
今天出院,我收拾东西,算计着先往车上送一趟,黄能能说不用,咱仨人呢!
我:仨?哪仨?
黄能能:咱俩还有你爸。
我:呵呵!

老年人一定要服老,骨头脆不经摔,能不摔就别摔了。

黄能能你也一定要服老,老老实实的,别以为自己还十八,你闺女都告别十八十好几年了好吗!

以及:这次真觉出来上有老下有小啥叫顶梁柱了。

评论(13)
热度(3)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