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最近的状态一个字:累

一天恨不得有四十八小时,忙得都要怀疑人生了,明明我只是一个想轻轻松松舒舒服服自自在在过自己小日子的人啊,现在的人生究竟是为哪般?

我想写遇见再见,越忙越挡不住思路,原本没有捋顺的情节竟然就糊里糊涂的理顺了,可是没时间,心好累

想给还惦记着遇见再见的姑娘们说一句,等着我,忙完了这几天,十月份一定再更一章,多了实在不敢保证,毕竟还有一个月要考试,虽然我并不是那么愿意去学习。。。

那天我家和尚说要是更文也和写材料一样有个deadline不交不行就好了

我惭愧地无言以对

小太阳李然然,赐予我力量吧!!!



评论(8)
热度(5)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