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偶像是位前辈,娃娃脸,十年后与第一次见时差别只在黑了眼角褶子多了,别的还是那样。
最初认识前辈以为他只是内勤,十年时间才慢慢发现前辈身上隐藏了很多技能。
最初把前辈当偶像,是因为他的字,不懂书法,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觉得他字写得特别和他的气质,前辈的娃娃脸其实蛮秀气,他的字打眼一看很隽秀,细看能发现笔锋凌厉。
一向对字写的好看的人没有抵抗力,那时候身边那些傻丫头们还没到喜欢练字的年纪,所以难得看到一手漂亮的字,每次去办公室都要对着他贴在墙上电脑上的便签膜拜不已。
后来我也干内勤了,第一次发信息稿,前辈打过电话来叫我去办公室,然后我拿着前辈几乎返工重写的稿子回来,前辈说不会没关系,用心学,慢慢就好了。
干内勤事情很琐碎,我是个马大哈的性格,前辈说干工作用点心,内勤是个细致活。因为马大哈被前辈熊哭过,从此以后所有的事情都是做前做后过三遍脑子。但可能是天生反应迟钝,经常会闹笑话,每每看着前辈无语的样子,就只能装无辜,前辈也不好意思总熊,多少还是顾及女孩子的面子的。
年轻的时候有干劲也有拼劲,去乌市的时候发现了前辈身上技能条,武力值几乎满格,从此对前辈佩服得五体投地,也是那时候立志要做一个内外兼修的人,文能写材料武能随时顶的上。
志向远大,现实残酷。
我这人大概就是天生平庸,做事情只是差不多,怎么用心始终都差了那么一点,怎么都不会是那个最好的,慢慢的也就没了当年的锐气,尽力做就是了。
后来前辈不当大内了,和他就少了联系,说来也是神奇,那么多年竟然没有前辈的电话,一直都是办公室座机联系。。。
再后来前辈去隔壁做副手,这才逐渐把各项技能展示出来。
这次,前辈是教练组成员,我是个零基础的菜鸟。
前辈语重心长教导说多动脑子想,为什么会这样?怎么修正?
感觉一下子回到十年前,前辈带我这个小菜鸟进内勤门,掉进了一个叫内勤的坑里。
强大的轮回感。
前辈还是前辈,偶像还是偶像,我却好像已经没有了要赶超的斗志。
谢谢前辈当年让我有了个小小的志向,尽管我觉得并未做到极致的好,但毕竟尽心尽力了。
希望前辈永远娃娃脸可爱下去!
对了,十年了,前辈一如既往地能吃,吃饭永远都是吃到最后的那位好同志。

评论(2)
热度(6)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