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我觉得我没看过原著的话,观影感受应该可能会更好一点,全程那种我已经知道结局了就是看你们怎么演的嘚瑟心里也是不要不要的。
观影中最大感受是后面的那对情侣是做赛事现场解说出身的吧,电影里抖个包袱,俩人就在那里分析一通,还能不能让人安静地舔个颜了!
以及这电影是情侣档吗?
作为全场唯一一个独自一人的观影者,有种被深深伤害的感觉。
电影本身不做评价,带了粉丝滤镜去,加了两层滤镜回来,自然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所以没有资格评价。
感受嘛,现在满脑子还是唐教授唐教授唐教授唐教授唐教授,你说能是啥感受。
最憋得慌的是我是瞒着老爷子老太太去看电影的,回家来一肚子想要拉人分享安利的话不能说呀不能说,憋死我了!
我还是觉得没看过原著,不知道这个故事究竟是怎么回事,看这部电影的感受会更好,没有了惊喜,看的过程中不自觉地就会去比较,当初看书的感受和现下看电影的感受也还是大不同的。
属于唐教授的画面,每一幅都喜欢,当然带着脖箍出境的唐教授惹起了场内唯一一阵低笑。
笑点担当,唐教授你也是辛苦了。
唐教授也是性情中人啊!
意外的惊喜是少年唐川和石泓的感觉特别好,好像真的就是王凯和张鲁一的少年时光一般。
意犹未尽,希望王先生越来越棒!
四月电影还有一部非凡任务一定要去电影院刷,祈祷还有这样的巧合。

评论(12)
热度(12)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