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连续两天,被熊孩子气的胃疼。

昨天最后一次耐着性子讲道理,今天开始进入体罚模式,太气人了,小孩子生下来是不是就是来折磨父母的?

上辈子我肯定是欠他的。

火大到把空白兄也捎带着呲了一顿,以后再让我经历丧偶式教养孩子,我先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真正的丧偶。

已经能预见到上小学后,我得被他气成什么样。。。不知道现在学佛经还来得及不?

气得跳脚,空白兄:你生的你生的你生的,遗传。

一口气噎在嗓子眼:遗传也是遗传你的,这么欠收拾!

空白兄:遗传我,我也是你选的你选的你选的!

艹!

笤帚呢?拖把呢?菜刀呢?


气死我了。


评论(6)
热度(3)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