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果然突然要画画,我又没给他背画本回来,姥爷说书桌的柜子里有纸,还是我上学时候没用完的。。。那起码也得从十五个年头上算起了吧,还能用吗?把柜子里所有东西都倒腾出来,才在最里面发现一厚摞白纸,都发黄了,凑合画吧,反正他也就是胡乱涂鸦。
纸是当年初中写数学作业剩下的,印象深刻,这么一算这纸得有二十年了。
往回塞东西的时候发现了团员证,打开一看照片吓我一跳,拿去给姥姥看,姥姥惊:这么像果然?!
我俩惊讶的点很奇怪,我生的孩子很像我小时候有什么好惊讶的?
看到了各个时期的毕业证,论我是如何一步步成为一个胖子的。。。
还有大学时候写的小说,enmmmm,比现在写的好多了,就是字难看了点。
还有大学时候的嘉奖证和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大学时候的成绩单,我果然是个学渣,然后就看见奖学金证书,enmmmm,学渣也能拿奖学金,可见我身边都是学渣。
还有日记,大学时候的,实习时候的。。。一个字都不能看,看了要得尴尬癌。
竟然还有我小小时候我爹年轻时候的笔记本,就特别有七八十年代感觉的那种笔记本,当年没遭我毒手也是奇迹。
找到了毕业时候中队的合照,一时唏嘘,当年我岩兄弟也是个长腿瘦腰的小帅哥,十年蹉跎,如今都成了中年油腻男,特意拍了照片,等回去上班警醒一下我大兄弟。
还有毕业时候系里发的水杯,鎏金大字写的我一直没好意思拿出去用,太招摇了。
一盒子珍藏的磁带,周华健的,都是周华健的,我当年的男神啊,一直想听现场来着,一直没机会,后来才知道男神现场特别擅长忘词。
一个绿色盒子里放了俩奖章,年轻时候第一次去面对生死邪恶的见证,估计也是这辈子能拿到的最大的奖励了,仔细想了想这绿盒子是那年中秋节慰问发的月饼,月饼啥滋味想不起来了,大概挺好吃的,不好吃的话应该能记住,盒子挺结实,带回来装东西,还有一个似乎躺在宿舍桌子的抽屉里放小零碎了。
还有好几盒英语磁带,人教版的,疯狂英语的,中间还夹了一盒韩国语磁带,才想起来当年我也是学过韩国语的人,现在连字母都不认得一个了。
还有初中为背单词做的小卡片,我初中绝对是个爱学习的孩子,就看我花这些心思呗!那时候字是真丑啊!
感谢我爹把这些都收的好好的。
我妈说:你把白纸都拿回去吧,反正果然要画画。
我:……
您就不觉得我背着这些纸千里迢迢回去有点沉吗?

评论(4)
热度(15)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