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我妈快疯了,她来二十八天,我感冒两次,一次两个周,她每天用那种“你离我大外甥远一点”的表情看着我,而没有说出来这句话,可能是顾念着我们之间最后的血肉亲情。

尽管如此,我还是把我和她外甥打了包送上了她回家的火车。

原本做了俩周的工作说带着他们去呼伦贝尔玩,嘴皮子都磨薄了,钱都到位了,就等我爹来买机票了,老太太被热草鸡了,说什么也要回家享受二十五度的初夏,同样被热草鸡的我能说什么?

想想我要在二十五度的海边瑟瑟发抖,感觉感冒更严重了。

我休个假不容易,这五天还是去年的,去年十一月把老太太哄来,说好了带俩老太太去三亚看帅哥沙滩和大海,老太太连泳衣丝巾都背来了,然后我就停休了,一停停到了年底,眼瞅着要过年了,我妈觉得这个冬天帅哥是看不成了,她又带着泳衣丝巾回去了。

昨天又给我妈画大饼,今年等大庆这事儿过去了,我立马申请休年假,带你们去三亚看帅哥美女沙滩和大海。

我妈:呵呵


评论(2)
热度(2)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