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天很热,太阳很毒,我们就在太阳下面来来回回,脑子里面想的都是为什么我还不晕倒?晕倒了就可以去阴凉地里坐着了,可以不挨晒了,可以不被晒黑了。

我一个感冒发烧又被办公室热到中暑的人,为什么还不晕倒?

我没晕,而且精神还很好,于是心情就很不好了。

为什么我毕业十年了,我们学校的审美下滑到这种程度?这十年究竟发生了什么?隔壁毕业三年的小姐姐纠正是这三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回学校按理说是件很开心的事才对,然而并没有。大学时候的辅导员站在主席台上指挥,我站在操场上做着和十四年前十年前并没有什么实质差别的事情,那种感觉就是全世界都在进步 只有我自己在原地踏步,这个认知让人很不舒服。

更加想要晕倒躲一下了。。。


评论
热度(1)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