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早上起床把小爷的被子铺在飘窗上晾着,中午太阳好,晒着吧。
煮了茶,加上奶,喝着健康的奶茶晃到卧室,看到老李踩着椅子修窗帘,飘窗的窗帘让我某天一屁股坐得把上面驾拉杆的螺丝给拽下来了,发自肺腑认真表扬老李的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扭头叫我妈:老黄你看老李!
娘俩站门口看着墙上面掉下来的碎渣渣落了小爷满被子,我呵呵着等着太后娘娘发落老李。
我妈十分随意地说:落就落了,收拾完了抖抖就行。
我:??
这就行了,老太太您这双标未免太厉害了,要是我不小心坐小爷被子上都要挨顿骂好吗?
呵呵,看出来那是你老头了!我十分不甘。
啊!你说的对啊!老太太不以为然地扭头走了。
……
我要离家出走。

前段时间腰椎间盘突出,在家躺着,过着天天靠外卖度日的奢靡生活,吃了十天外面,终于对大众点评上的外卖丧失了兴趣,幸好,老太太来了。
然而,老太太来的头五天,我吃了五天的面条。
你闺女是爱吃芸豆卤子面条,但是也架不住天天都有面条啊!我扶着墙控诉。
老太太摘着芸豆不紧不慢:从家里带来的芸豆不吃老了,浪费。
家里的芸豆都是邻居阿姨伯伯们自家种的,老太太打摔了胳膊回去就没买过菜,这家给点那家给点就够她好几天的菜了,纯天然无污染,吃了健康。
好吧,幸好我是爱吃。
第六天被单位叫回去出差,吃着外面的饭十分想念我妈的面条。

出差回来,依旧是面条,换了茼蒿卤子。
我吃完面条问我妈:带来的芸豆吃完了?
啊!包了顿包子吃了。
茼蒿也是你带来的?
不是,带来的放到现在早坏了。
那为什么还吃面条?
简单省事儿啊!
……

之前的种种可能都是我想多了。

评论(4)
热度(3)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