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本来打算熬夜改稿子的,时间紧迫,赶鸭子上架,既然上去了自然没有下来的道理,死要面子活受罪,要的却不是自己的面子也是个笑话。
陪小爷睡觉,结果我睡死过去了。原本的打算就落了空。小爷鼻子不透气,这会儿睡得好艰辛,搞得我担心他发烧,彻底睡不着了。
晚上回家我说我气得慌,要用金钱来败火,点了一堆外卖小吃,小爷他爹说那你能别用咱自己的金钱吗?谁惹你你烧谁的钱去啊!
我心情不好花点钱吃点东西不行啊?我很受伤。
空白兄瞄怂:行。
空白兄那天立flag说他对孩子最大方,舍得给孩子花钱,我呵呵了,他说要给小爷买平板,在64G还是128G上纠结,他说128的贵啊!
说舍得给孩子花钱的那个人呢?
呵呵!毫无底线的宠溺,代表正义鄙视你!

过两天表弟结婚,原打算回家参加婚礼,被架到火上烤之后,计划什么的就都是浮云了。
我结婚时,弟弟妹妹们还都念大学,来的特别齐,堂妹结婚我怀小爷,正是吐的昏天暗地的时候,没去,小表弟赶在堂弟前面结婚,大家都蛮开心,堂妹怀孕,我又一直加班,只有堂弟能去了。
小表弟呀,你爹你妈的婚礼我参加过,可好了,不能参加你的婚礼怪可惜的。

工作这么久一直专心自己的业务岗位,别的事有队长顶着没操过心,如今队长一个休产假一个给发出去出差,队上只剩花姐和我定宅,内务繁忙,花姐一个头俩大,为此我们把大内提溜到办公室一顿很尅,凭什么欺负我们花姐,花姐忙得团团转,更没人顾得上我这个忙外务的了。
真是连去踢场子打架都没个帮手。。。
两个单位领导们对接出了问题,那就领导们消化啊,何苦来为难我一个干活的?
黑锅横飞,管我毛事啊!

我写的热血沸腾,嫌我假大空。
我改细水长流,又嫌我太柔。
所以,你们真的看懂我写的什么了吗?
我认了,反正已经豁出脸皮了。

唯一的正能量是发现高手的确多,各个岗位的巾帼英雄们都很棒,几秒钟辨真伪的,网络红客,还有啥啥啥的,都是平凡岗位里练出来的绝技,听得目瞪口呆,厉害了!
这还都是八零后,回来和空白兄感叹:我们这代人是不是已经成了中流砥柱了?
空白兄依旧是那个论点:大宅子里养的猫,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拒绝和他交流ing

干工作我们大抵是主力了,然而领导层依旧那么官僚仿佛从未变过。

队长开过玩笑:这么多年,我们把你们保护的太好了。
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

琢磨出来一个笑话,我以为是自己十年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工作换来了对我的肯定,但是在有的人看来你不过是宣传的工具。
如是而已啊!

如今最大的愿望,安安生生上班,谁也别惦记我,让我安静如鸡地过自己的小日子。

评论(6)
热度(3)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