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学累了,记点琐碎
妈是我亲妈,假不了。
今天约着空白兄下午去办事情,上午的时间用来侍奉老太太去商场换鞋,给她买大了,我有罪,临出门她和老李叨叨叨让我换了鞋直接走云云,我没忍住问:你俩的意思是中午不打算管我饭了?
老太太特别直接:你还吃饭啊?
捂着心口扭头打算离家出走,老太太过意不去给我包里塞了俩桔子:中午饿了垫垫。
那还是不管饭的意思呗,出走出走!!!
中午老太太说要吃拉面,在商场请老太太喝了碗拉面,顺便奉命给老李打电话:我妈让你中午自己寻摸点吃的,别饿着。
心里平衡了很多,毕竟我和我妈也才不过三十三年的情分,她和我爹还三十六年呢!我和我爹一待遇,值了。

前天晚上小爷睡觉前大闹天宫,最后终于成功惹恼了他妈,他妈撸袖子开始揍,他姥姥也撸袖子,好不容易制服熊孩子,我出来把胳膊怼老李跟前告状:我妈手贼啦狠,我还没摸着孩子屁股在哪儿呢,胳膊就给掐出个青印子!
是我太天真,以为当了妈就没人能揍我了,原来我妈还是我妈。。。

老太太说秋后的蚊子嘴巴开花咬不了人。
我和猴子似的挠着胳膊上头天晚上咬出的一溜儿包,老太太第一反应跑去卧室关上门,扭头让我把我卧室门也关上,我一直都是听话的好孩子,关上门之后,老太太松了口气:别让蚊子出来祸祸全家人。
。。。然后呢?
撑死就好了。
。。。

真的,我觉得我不离家出走对不起我妈对我如此深沉的爱。

评论(2)
热度(6)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