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___子

能走不跑 能站不走 能坐不站 能躺不坐

琐碎记事

我一定一定要记下这个悲伤的夜晚
前几天老太太转了个视频过来,大人装死孩子的反应。。。
大人也是够无聊的了,所以我也就无聊了一把
借着熊孩子把我压倒的机会,闭上眼屏住呼吸趴在沙发上装死,后来一想小爷这么大可能对我喘气不会那么敏感,于是在憋死自己之前小心翼翼地换气
大概躺了七八分钟,这期间小爷把手机塞进我脸和沙发的缝缝里,差点挤断鼻梁,强忍着不动,他拽头发不停地拽头发试图拉我起来,我内心跑过一万头羊驼驼一面坚强地继续不动,熊孩子又骑上我脑袋,拿他屁股哐哐往下坐,我默默地问候了他妈妈我,犹豫着要不要动一动佯装苏醒,然后他居然试图脱我裤子打我屁股,在庆幸还好衣服穿得厚挨了不疼不痒两巴掌之后,他一口咬在我胳膊上。。。
我究竟是哪里想不开要装死。。。
从沙发上捡起一把被拽掉的头发,心好累。。。

评论(7)
热度(5)

© 子___子 | Powered by LOFTER